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食記】早午餐 Part IV_Ayers Rock 艾爾斯岩


輕食早午餐最近好像開始普及化了,以前比較少看到這些較有特色的早午餐輕食餐廳,但現在終於越來越多了…當然和北部比是望塵莫及,但至少在生活腳步較悠閒的台南能夠多些此類的餐廳,我認為是很適合也很優的!



一樓的角落&二樓用餐區
 這是一間位在學校旁小路,擠在一排把一樓當店面的民宅中間的小餐廳,平常經過常常會不小心就忽略它的存在,偶然路過時瞄一眼總是來不及細看,就過頭了…
店面外觀&小小的一樓內部裝潢
 這邊有低消$100,可以直接點簡單的餐點也差不多$100~ $200出頭就搞定;店內有提供無線網路,對澳洲旅遊或打工渡假有興趣的客人也可以和老闆尋求資訊,只不過我們一樣是很低調的客人,所以依舊只有一坐下就猛拍照,餐點送上來也是拍完照埋頭吃光光,頂多只有害羞的和老闆問洗手間在哪而已啦!這邊由於坪數不大,所以樓下只有進門的一桌用餐區在吧台旁邊,當天過去只有我們一對客人,不知道是時間關係還是怎樣…不過我們還是很enjoy只屬於我們倆人的用餐時光~~
都會套餐&Uluru超值餐
餐點的口味還可以,我喜歡炸的酥脆的飽滿薯條,不過我不習慣吃漢堡裡的酸黃瓜醬,所以後來我和Mr. B交換餐點了… 忘了他點的是煙燻里肌肉還是烤嫩汁豬排,但味道不錯,也是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這邊也出現了我上次在 "X田"吃到的茄汁焗豆佐醬 (請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 "早午餐 Part III") ,其實這個配炒蛋或煎蛋還滿搭的,豬排也很嫩,和著淡淡的奶香沾醬一起入口,帶著微微的烤肉味和奶香味,簡單的食材也能吃的很開心喔!尤其是和心愛的另一半一起用餐~~ 啦啦啦~~ 啦啦啦~~ 




Ayers Rock 艾爾斯岩
電話:06-2367329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5號之一
星期二公休 (Tuesday O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