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囍】婚紗禮服挑選心得--愛情萬歲

其實我們並不是有婚紗或禮服一定要選加價款的迷思的,一開始我也是都先只從一般區去找,只是禮服秘書還是會挑幾件加價款的過來讓我試穿,款式和新舊真的和一般區有差…
結果第一次挑公證結婚的白紗時,折扣後加價$2000,那時本來有點小小可惜,覺得幹麻還要花錢選加價款的,但前面試穿的真的不適合自己,直到穿上了後來選的那件,一穿上去就有感覺了,完全就是屬於我的婚紗…女孩真的會有公主夢,會對自己的婚紗有著無法忘懷的回憶啊!
每個人適合的婚紗都不一樣,當然我們只是普通女孩,擁有自己的婚紗是件很奢侈的事,所以一生一次的夢想婚紗,還是再不捨也會儘量擠出錢來花下去… 這種夢想實現時的滿足和開心實在難以言欲~~ 結果公證時,我的白紗大獲好評,我自己也覺得很適合我,後來還回去婚紗公司時,好捨不得…但當我聽到買斷大概要花五六萬時,我只好死心了…
後來挑拍照禮服時,想選有大膨裙的才像公主,有氣勢拍照比較好看,也選了一件加價款的白紗,又花了$3000;只可惜我後來發現我挑選拍婚紗照的禮服膨裙比例佔太高了,所以當下又決定在挑選宴客禮服時,要穿比較合身一點的窄版禮服,因為我發現我比較適合走"氣質"路線,至於大膨裙的"氣勢",對我來說有點吃力…我比較無法突顯出個人的特色 >__<"
挑宴客禮服時,因為剛好都遇到大旺季,現場幾乎沒幾件能挑選的,大都被出借或送洗了,為了挑晚禮服和白紗每次都挑到超時,我總共跑了三次才好不容易找到二件適合的白紗,為了二選一,我從挑選完回到家想了整晚一直到隔天下午都無法入睡,最後還是打了電話請禮服秘書幫我把另一件留起來,再約時間過去重新試穿一次,後來放棄了原本為了美背和安全牌而選的A line 窄版花瓣大拖擺 (它的拖擺和背後穿起來真的很美…),改成另一件我一直以來想找的蕾絲窄版氣質風白紗 (它屬於窄版魚尾,但拖擺比較短,可是穿起來襯托出我的氣質,走的是典雅路線),正面大獲全勝;結果我們還是含淚再加價了,一件晚禮服加上白紗又花了$10000,都心虛了… 如果再加上另外自購的旗袍,我覺得被家裡老母知道的話,應該會被罵到臭頭吧!還好老公疼我~~ 所以我最近都很乖,每天對他噓寒問暖,準備熱熱的粥讓他當早餐,我想花這些錢對他來說,應該是值得的啦!

其實我認為挑選禮服,說真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有沒有加價並不重要;如果能夠一開始就找到讓自己滿意又不需再多花錢加價的婚紗是最幸運的事,我承認我越到後面越龜毛,因為不想再有任何遺憾;當然,設計款會比較特別一點,也因為較少人穿會比較新一點,如果試穿真的喜歡,不妨在預算允許範圍內重點式的挑一件比較特別的白紗,賓客當天是來看新娘子的,每個新娘都希望自己能在婚禮當天有個難忘的回憶,當個最美的新娘,如果穿起那件婚紗自己看了很滿意,相信充滿自信而開心微笑的新娘,一定是當場最令人難忘、最令人目不轉睛的公主!

Ps. 挑選婚紗行程到此結束了,只待婚紗照出爐和重頭戲宴客,結婚不一定要花很多錢,但要充滿喜悅與幸福;不一定要隆重…但求過程充滿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