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囍】拍婚紗後記

集團公證結束了… 婚紗照也拍完了… 收到了攝影師寄來的光碟片,看著公證那天的記錄照片,回憶還很新鮮~ 充滿熱鬧、喜悅、歡樂、甜蜜,雖然結束後帶著全身的疲憊,但是開心的感覺卻完全大於身體的累… 一切一切都還覺得有點生疏,還不太習慣已經身為人妻,因為在一起相處了13年,感覺就像家人一樣… 早就習慣身旁有他了~ 只是要學著適應他的家人成為我的家人倒是有點不習慣,每次都很害羞…

說到拍婚紗,當天有點小遲到,所以一過去就要馬上換衣服化妝,對造型師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和目前我遇到的助理和禮秘比起來…她真的比較厲害,果然有經驗有差,連貼new bra都貼的很自然;從集團公證那次的造型就是讓她做的,那次我的禮服和造型可是大獲好評呢!在這邊我要謝謝我的禮秘和造型師,她們讓我公證那天的回憶大加分喔!

這次拍婚紗照,我很幸運的又是同樣的造型師,也很放心的讓她幫我打理所有的造型;只不過我之前選拍照服的時候,因為換了一位禮秘,我也沒注意到我選的大部份都是蓬裙,重複性有點高了,而且我自己在做造型時說我想試試蕾絲頭紗… 結果後來的那套禮服和造型對我來說有點擔心,也怕失敗,因為做了一個大又蓬的捲髮造型,老實說我看的還滿不習慣的,和我平常的氣質不是很搭… 但話說出口,人家也做了造型,禮服也是我同意選的…一切一切都是自找的,現在只能等待看毛片的日子到來…是好是壞成敗就看我的攝影師功力了。

這時就要說到溝通的重要了,拍照前和攝影師的溝通很重要,必需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風格是什麼,想呈現的感覺是怎樣的;這點我們又失誤了,只知道要自然、清新…但說了一大堆其實並不是很了解所謂的風格到底是什麼… 所以事前的功課很重要,要先好好上網多收集資料,看自己喜歡的婚紗照呈現的風格,再和攝影師討論,有圖有真相,像我們這樣憑空講是很難去想像的,只能讓攝影師抓出適合的呈現方式,但最後出來的成品是否呈現出自己希望的樣子,就很難講了…
我還是對我們的攝影師抱著信心,希望她的功力就像之前我們看其它新人的成品一樣的呈現在我們的照片上。

下一場挑戰:宴客服挑選。雖然宴客時的新秘和攝影都不是找婚紗公司安排,是我另外上網survey的,但我想還是對他們充滿信心的,人家也是很搶手的呢!這次我的宴客服一定要好好的選了,不能再有遺憾啊…

ps. 還好我的身材並沒有走樣太多,這次婚紗照我穿上了久違的制服,化完妝再加上簡單的包頭後,我發現原來以前的我為什麼總是覺得不搭這套制服,因為我以前的妝真的太淡了…這次化了妝,穿上制服後居然可以變身成為有自信的空服員,不再是以前那個像菜鳥和學生妹的鄰家女孩,真是難得一見,這反而是這次拍婚紗照我最滿意的造型,我終於能壓住這套制服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