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食記】台南.酸辣娘


今天來介紹我家附近前陣子才新開的麵店好了,原址之前是一間不好吃的普通小麵店,本來覺得我家附近走路好像都沒什麼好吃的,有點小失望…不過後來發現新開了一間麵食店,雖然小小間的店面,但是它的店名和主打的水餃菜名讓我們討論了一下,後來就找時間去試吃了,結果還不錯~ 口味清清淡淡的,主打的是麵食和水餃,雖然菜單內的選擇樣式不多,但都有它應有的特色存在,目前去過二次了,除了滷味比較普通外,其它主菜都很適合大眾口味!

外觀和菜單
五行鮮湯餃&酸辣麵
以店名來說,我想它應該是專賣酸辣湯、酸辣麵吧!所以我也試點了它的主打酸辣麵,麵條煮的剛好,不是一般的油麵或粗麵條,而是QQ的細麵,但並不會一拉就斷,湯頭口味適中,並不會很嗆辣或過酸,裡面的配料也算豐富,還滿專業的喔,不像有的酸辣麵湯頭一整個只吃到很嗆的胡椒粉味。

Mr. B點過它的"五行鮮湯餃","五行"顧名思意就是取它的食材啦,水餃本身是正常的一般水餃,但口味也滿鮮甜清淡的,一口咬下很順口,不會有肥肉很多的感覺,裡面包的是高麗菜水餃,外觀看來很鮮豔喔!

泡菜拉麵&營養絲瓜麵

為免落入廣告嫌疑,我就只簡單分享主打的二樣主食好了;其實我們還有點過絲瓜麵和泡菜麵,也都很清淡順口;綜觀目前我們吃過的感覺,是以後還會再去吃的~~希望它不會太快就倒了…

酸辣娘
電話:06-2289499
台南市西門路三段120號 (立人派出所斜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