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食記】早午餐 Part III_Deli Farm 天田輕食館

Homemade pancakes, sandwiches, brunch all day~

結婚前一天和老公享受的告別單身brunch~ 來到這間在東安路上的天田輕食,下午一點左右用餐的人很多,又剛好是假日,有的是家庭聚餐,也有個人獨自坐在吧台區一邊看筆電一邊用餐的客人;還好我們進來時機不錯,正好有位置可以坐,後來在我們研究Menu時進來想用餐的客人就沒有位置了…只能外帶囉!

餐點的種類很多
每一種看了都很想吃,不知是不是因為中午了很餓…我們各點了一份原味蘑菇蛋捲和鄉村帕瑪森軟法,附餐我把焙根換成了火腿。
今日湯
一開始先送上了今日湯和餐前果汁,蕃茄洋蔥湯口味偏酸,因為真的還滿酸的,我們只喝了一半。
Mr. B 點的鄉村帕瑪森軟法和附餐
我點的原味蘑菇蛋捲和附餐

看起來就非常的色香味俱全,麵包和土司烤的外酥內鬆軟,沾上奶油和蔓越梅果醬一口咬下,嘴裡充滿了奶香和果香,完全不會有油膩或添加物的味道;蛋捲從外面看起來對我吃慣國外早餐的口感來說有一點點的過熟了,不過切開來後其實還好,裡面有包著帕瑪森起士和蘑菇,配著附加的英式白焗豆淋醬 (因為我不愛吃豆類,所以要求他們幫我另外盛裝讓我沾著配就好) 其實還滿對味的,這個茄汁焗豆意外的味道比較淡,和蕃茄湯形成反差的對比…



店內的裝潢屬於極簡休閒風的感覺,架上有很多書籍雜誌可以借閱,整間店雖然沒有過多的裝潢,但給人的感覺很舒服愜意,而且很整潔乾淨,餐點也很好吃,難怪Mr. B說這間常常客滿人很多了…我們的告別單身brunch~ 成功!! ^____^
Deli Farm 天田輕食館
06-2082211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98號
平日 AM9:00~ PM6:30/ 假日 AM9:00~ PM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