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囍】喜餅survey 趴趴走


花了二天時間,把比較知名的喜餅店全部大概的都跑一遍了,和門市小姐聊過才發現原來新郎新娘是不能吃自己的喜餅的…說這樣會把自己的喜氣給吃掉了…所以只有在survey 喜餅的時候才有機會能好好的吃一遍囉!
高帽子喜餅
白木屋
 "高帽子"和"白木屋"都是日式喜餅,共通點是都沒有提供試吃;如果說高帽子沒有提供我覺得還能接受,因為人家是沒有現貨的點心提供,工廠在日本;但白木屋給我的感覺就差多了…門市小姐好像一整個不相信我是來survey的…只有拿出DM和我大概介紹一下就打發我走了,一整個很不親切…讓我有點難過… >___<"

禮坊
"禮坊"的餅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種類不少,比較特別的是它有做一款鹹的餅乾,屬於葷食 (含洋蔥),門市小姐也很親切,去的當天人潮還滿多的,不過我們並沒有特別等待就馬上過來接洽了!
舊振南
"舊振南"是全部中式的喜餅,對於現在比較流行西式喜餅來說,比較適合送給長輩;如果預算夠多而又對舊振南情有獨鐘的話,或許可以考慮另外附上它的中式大餅送給長輩喔!

奇華
"奇華" 是廣式喜餅,有印象的話應該是近幾年尤其在節日前後看電視時,會不時有某資深大牌港星代言的廣告;和其它喜餅最大不同的是,它的餅乾並不會分裝成單個小包裝,而是一整盒的,所以開封後就要儘快吃完囉!

大黑松小倆口
"大黑松小倆口"之前有另一對銀色夫妻代言過,主打的是曼谷包提袋,我還滿喜歡另一款很中式很喜氣的大紅色提盒,很像古裝片裡面的外帶食物木盒,一層一層的很特別,只不過當然價位也會相對較高一點點,它的組合中幾乎都會附有主打的牛軋糖,是和其它品牌不同的地方;另外,這間門市也有經銷"一之鄉",外盒屬於甜美可愛風,主要偏重蛋糕和餅乾的組合,並沒有中式喜餅。

郭元益&拉法頌
"郭元益"的門市空間相當大,有另一款品牌的"拉法頌",餅乾種類很多,但當天我們過去時才剛吃飽,所以沒有試吃什麼,門市小姐強調它們用料實在,所以可能會比較沒那麼平價,不過我全部跑一遍以後是覺得沒差很多啦!它的品質的確是高口碑~ 我試吃一款長的像迷你的玻蘿麵包,內餡有果醬,就還滿合我口味的。

伊莎貝爾&皇樓&御倉屋
"伊莎貝爾"裡面另外有"皇樓"和"御倉屋"總共三種品牌,我個人偏愛單純簡單的薄餅,包裝款式也滿多的,皇樓屬於比較中式喜氣風格,我喜歡它的中式大餅,內餡也很實在飽滿,御倉屋是日式風格比較明顯,和一般的餅不太一樣;這邊的試吃包是所有店家最大方的,送我好多餅…已經可以湊成一整個大餅了…

來個大合照吧
最後來個喜餅大合照做個豐富的Happy Ending~~ 我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把這些餅好好的消耗掉了…其實包裝和口味是見仁見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所以我在這邊就不多做評論,大家參考就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