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食記】台南.平價火鍋.辣匠



【2014/1/27更新】某日經過時發現府前店於日前已結束營業,改成另一間火鍋店了,但中華店還仍舊營業,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改去中華店囉!
中華店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80號之53
電話:(06)3112299
停車位:有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 2:30 / 下午4:30~晚上01:30

論平價火鍋,我們以前最常去吃的就是饕X,因為垂涎它的麻辣鴨血~ 後來前二年在某次亂逛找吃的時候,我們發現一間新開幕的連鎖平價火鍋店 – 辣匠,從此以後就變成它的常客了!
論湯頭,有麻辣鍋、龍骨鍋、翡翠汕頭鍋、泡菜鍋,也有素食鍋;我個人比較偏好汕頭鍋,湯頭比較清甜,是雞骨熬的湯頭,和龍骨鍋的濃郁湯頭比較不同,麻辣鍋的湯頭也很香,可以選擇辣度。


論麻辣鴨血,口感軟嫩含湯汁,帶有濃濃的中藥味,沒有一般鴨血容易會出現的血腥味,份量大約一份5片,而且也不會有大火煮過久之後會產生的空洞氣泡及乾硬口感。麻辣鴨血和麻辣豆腐是我們的最愛,每次去都必點!
可以點套餐型個人鍋(含鍋底+白飯/冬粉擇一)或直接來個大鍋的鴛鴦鍋(簡單鍋底),我們平常二個人吃下來價格大約在$300出頭,三不五時想到就跑去吃…反正有提供免費的飲料喝到飽~每次吃完都帶著滿滿的飽足感回家… 對於它的麻辣鴨血和豆腐,我們實在很難抗拒啊!

店名:辣匠 麻辣燙.鴛鴦燙.龍骨鍋
電話:(06)2207966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6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 2:30 / 下午5:00~晚上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