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轉貼】歐洲:獨具魅力的藝術如詩如畫的風景

最近也在survey 歐洲蜜月行,因為我以前在外站出遊的時間不多,所以其實很多地方景點我都只是路過,並沒有真正的體驗深度的歐洲生活;來看看到底要去哪些歐洲城市蜜月比較好呢~




歐洲:獨具魅力的藝術如詩如畫的風景
文章編號 : 1451    瀏覽人數:223
發表時間 : 2011-10-18 16:44:26
 

 丹麥風景
歐洲是見證人類文明和成就的大陸。古代希臘文明孕育了現代歐洲文明,產生過柏拉圖、亞里士多德這樣的偉大智者,而起源於意大利的文藝昨興以及英國的憲章運動和馬丁路德的宗教改革開啟了人類近代文明,是自由、民主和科學的開端。歐洲古蹟眾多,風景秀麗,交通發達,服務業水平高,是旅遊度假的好地方。歐洲,有美麗迤儷的藍色多瑙河、有迷人仙境的新天鵝堡、有嫵媚婉約的威尼斯、有聞名遐邇的埃菲爾鐵塔、有精緻雋永莫奈的花園.....在這裡,神秘而獨具魅力的古典藝術與發達而嶄新的現代文明交織映襯;在這裡,個性鮮明的人群與如詩如畫的風景相映成趣;歐洲風光旅遊,令人悠然神往。這裡展示歐洲幾個國家一組照片。

丹麥風景
英國風景
法國風景
  
奧地利 薩爾茨堡

瑞士風景

法國風景

 丹麥風光

芬蘭風光

丹麥風光

 英國風光

瑞士風光

芬蘭風景

瑞士風光
瑞士風光

俄羅斯風光

俄羅斯風光

俄羅斯風光 

 俄羅斯風光
圖為來源:網絡

資料來源:Life 生活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