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囍】典雅&甜美的婚鞋


在挑拍照禮服時就開始在想應該找哪種款式和顏色的鞋子來搭配白紗和禮服最適合,想要選一雙既能百搭又不失高貴氣質的婚鞋。上網找了很久,也去逛了很多次百貨公司,最後首選的還是我平常最喜歡的一個國內牌子,因為它比較實穿不咬腳。



來分享一下我的典雅婚鞋吧!印象中它有粉紅、銀白、香檳三種顏色,選擇銀白色是因為感覺最適合自己的膚色,而且就算婚後或許有機會還是可以穿上它配小洋裝。不過後來到了最後一套在婚宴穿的旗袍時,發現這顏色和我的中國風紅色帶金繡線的旗袍不太搭,結果最後那套旗袍改穿了新秘借給我的超大不合腳金鑽鞋…哈哈~


集團公證時就是第一次穿上它配我的白紗禮服,結果卻因為緊張加上太好走了,我們走在紅毯上太順,居然攝影師沒拍到我們的進場正面,只能留下紅毯上的背影… 這不知該說是攝影師晃神了,還是我們真的走太快了,但想到還是會覺得好笑。
現在這雙鞋在經歷過二場 (集團公證結婚&宴客) 儀式後,安然地、靜靜的擺放在我的鞋櫃裡當它的貴婦,我偶爾會拿出來清潔一下它,還有九成新呢!還在考慮該不該把這雙婚鞋讓給有緣並且和我有同樣眼光的準新娘,和我分享這份喜氣,anyway,還是希望大家能找到喜歡又適合自己的一雙婚鞋喔!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讚美~要找到一雙適合自己又能搭禮服或旗袍的婚鞋不簡單,
      希望妳也能一切順利,當個美麗又幸福的新娘喔!^^"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