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食記】台南.9分10刻


 前陣子和Mr. B在逛街時,發現中正路上有一間新的西餐正在裝潢,外觀看起來走簡潔風,9分10刻,本來不太懂它是賣啥的,還以為是和西堤同價位的路線,後來等開幕後的某天突然興起想吃排餐,殺去門口一看發現原來它是走中低價位的套餐排餐,我們就抱著好奇心進去了…

因為怕沒位子所以一到門口就殺進去,導致我們忘了拍它的門面…
這是走半自助式的店,所以必需自己選完餐以後拿去櫃台買單,然後服務生會陸續送上餐點。
價位從NTD$300~$350視主菜而定,低消$120 (身高120cm以下無低消限制),套餐內容包含麵包、沙拉、前菜、濃湯、水果醋、主菜、甜點、飲料,還有附菜脯餅;以價位而言還滿實在划算的。


菜單&價位
麵包、沙拉和前菜
洋菇卡布奇諾濃湯&洋蔥南瓜濃湯

香辛風味&西西里碳烤牛排
蔓越梅沙瓦&拿鐵咖啡&甜點
綜觀它的餐點口味大致還不錯,內容和價位也很划算,只不過可惜是或許才剛開幕,在服務生上的訓練有點不足,帶位有點混亂,服務生感覺也有點手忙腳亂,剛開始等了很久才上麵包,後來的沙拉、濃湯和前菜又上的很急,同樣的餐點重複送了好幾次,後來同樣的七分熟牛排,我的和Mr. B的口感差滿多的,感覺我的過熟了…在請服務生確認後,還好他們又重新做了一份給我,大致還算ok,裝潢和用餐環境也滿舒適的,我想或許等過一陣子他們比較上手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去吃囉!


9分10刻咖啡美食館
網址:http://www.9m10c.com
服務時間:11:00-23:00 每月第一三週週二店休

中正店: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90號 TEL:06-2223301

1 則留言:

  1. 他們對於客人沒吃完的餅乾是採取「回收」的動作,
    所以你吃到的可能是之前別桌客人沒吃完的餅乾。
    作風很大膽的一家店,雖然一般顧客不太有機會發現這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