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想去異鄉流浪…

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什麼都不管,帶著包包和幾張卡,沒有負擔的環遊世界…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可是我把翅膀剪掉了…可是有無形的鍊子綁在腳上…想做的事情我一個人做不到…所以我想去流浪…
總是覺得自己一個人…很討厭孤單,但人多的時候又想自己一個人,或許我已習慣孤單…
放棄了以後才學會珍惜,才了解原來那是興趣,那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老是說要放眼未來,放棄是為了未來的穩定生活…但看著現在的處境,我還是看不到未來…
等了十二年多了…還是在原地踏步…我真的很努力,想要實現我的夢…但我一個人真的做不到…
很傻嗎?


可不可以不要再提醒我…可不可以隨意的生活…
房子買了,回台南了…住進新家了…但還是一個人…陪在身邊就可以嗎?為什麼要這樣…
這不是家啊!我想有自己的孩子…我想感受到幸福…


如果可以不用管,如果沒有年齡限制,如果當初我決定只過我自己的生活…一切會不會不同…
我很想只往前看繼續走下去…我也不想只是永遠活在後悔和回憶中…


好想有人可以抓住我的手…帶我飛…陪我看遍這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