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101年10月31日】男人.女人

今天,好友簽下了離婚協議書,正式回到了真正的單身;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從兩人交往到結婚再到生下可愛的兒子,和照顧孩子的過程,先生…不!現在該稱為前夫了,幾乎都沒陪在身邊。這種孤寂的家庭生活,就這樣持續了多年;該說是好友太獨立堅強,還是太傻呢!
男人,總是希望身邊的女人能夠獨立些,好讓男人可以有自由的空間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但卻又希望身邊的女人可以依靠自己,好讓自己顯得是個男人,想在女人深情凝望的雙眸裡知道自己是被渴望的、被需要的…
獨立堅強,是否等於不需要;不哭不鬧,是否等於不想要;不在人前流淚,是否等於不心痛…這些看在變心的男人眼裡,似乎完全不再重要…
好在雖然倆人有緣無份了,但總是擁有曾經甜蜜的"愛的結晶";好友為了孩子好,決定放棄監護權,讓孩子能夠有父親的物質上資助,孩子仍舊在親戚保母家照顧著,而好友能夠偶爾去看看他陪陪他;看在眼裡雖仍心疼好友和孩子,但希望她能好好堅強繼續往前走,勇敢活出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為她自己,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