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從前…

今天在翻找搬家後一直沒整理的以前的翅膀和名牌,拿出了離開時特地留下來做紀念的一套制服,看著它們,覺得有些許的陌生但又帶著熟悉…
我都忘了穿戴上它們的感覺了…
回到電腦前試著找尋過去的舊照,那段我曾經美好又疲備的回憶,看著以前的照片,忽然好想念…好想念…
Miss u... my Eva crews...
我很開心至少在那裡我帶走的都是美好的回憶…無限的思念…
我很驕傲有過這一段經歷…過去那些好的、壞的…都是值得的…
所有的經歷和教訓都讓我成長,我看過的、學過的,都在我腦海裡面…


請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也不要再問我後不後悔…
因為你們不會了解…
走過這一遭…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