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囍】典雅&甜美的婚鞋


在挑拍照禮服時就開始在想應該找哪種款式和顏色的鞋子來搭配白紗和禮服最適合,想要選一雙既能百搭又不失高貴氣質的婚鞋。上網找了很久,也去逛了很多次百貨公司,最後首選的還是我平常最喜歡的一個國內牌子,因為它比較實穿不咬腳。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花.生活


好友貞昨天送了我一束在市場買來的野薑花,簡單的純白卻飄散清新香濃的花香味,整個家滿室馨香好不浪漫;這讓我又興起了想去增進花藝創作和知識的念頭。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分享】冬令進補吃什麼

今天立冬呢!雖然全球暖化,最近幾年已經快感覺不到明顯的四季,只剩二季夏季的炎熱感和冬季寒流刺骨感,不過身體還是會自己調適的啦~ 天氣已經開始微涼了,對於手腳容易冰冷,四肢血液不循環的我,適逢立冬當然也要好好的研究補一補,找了一些有關食補和冬令養生的文章資訊,下午來去買些食材,晚上也來補一下吧!

立冬進補 溫養體質補出健康
中藥行販售已經配好份量的藥膳包,有著營養成分標示及保存期限,兼顧衛生也方便採買。 (記者李穎攝)
十全大補湯,包括人參、茯苓、白朮、圓芍、肉桂、川芎、熟地、當歸、甘草、黃耆、花旗蔘、黑棗10種藥材,適合氣血兩虛的民眾進補。(記者李穎攝)

記者李穎、林相美/專題報導
今天是「立冬」,習俗中是進補日,根據中醫「天人相應之理」,藉進補恢復元氣,溫養五臟,抵禦寒冬和預防疾病,不過一定要根據體質,才能補出健康,也有中醫師提醒,目前天氣偏熱,不適合盲目進補。
立冬進補 要根據體質

【分享】魔戒版機上安全示範 An Unexpected Briefing #airnzhobbit

偶然看到這個魔戒版機上安全示範Demo,果然有紐西蘭特色,一下就能抓住大家的注意力,還滿有創意的呢!如果飛機準備起飛前都放這種Demo,應該大家都會很認真的觀看了~~



資料來源:YouTube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分享】2012年11月馬林斯基基洛夫芭蕾暨交響樂團-全本芭蕾《天鵝湖》首訪台南 Mariinsky Ballet and Orchestra of the Mariinsky Theatre–Swan Lake

圖片



期待!台南不僅是擁有文化歷史的古都,在藝文水準上也是相當完善的喔!


2012 / 11 / 6 19:30 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
2012 / 11 / 7 19:30 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

節目總長│約3小時